收好这份观展地图 看车买车很方便

2019-05-08 10:01:12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帆] [编辑:潘华]
字体:【

制图/王斌


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帆

备受车迷和消费者期待的2019湖南车展,5月8日至12日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长沙世界之窗旁)盛大举办。这场中国中部的年度汽车盛典,深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消费者的追捧。

为了方便大家去车展现场看车买车,车展组委会特别提醒大家注意以下事项:

1 观展时间地点

参观时间

5月8日—12日 9∶00—17∶30

参观地点

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长沙世界之窗旁)

2 观展到底怎么去? 怎么停车?

1.市民可乘坐公交车前往观展

坐公交车去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看车展,可在广电中心(会展中心)、世界之窗(靠近车展南广场)和世界之窗(冰雪世界)等公交站下车。

广电中心(会展中心)站经停公交线路有:136路、158路、216路、501路、701路、704路、星沙104路;

世界之窗(靠近车展南广场)站有:132路、222路、915路、136路、158路、216路、501路、701路、704路、星沙104路;

世界之窗(冰雪世界)站有:358路、409路

2.停车位充足,自驾车观展很方便

自驾车的朋友,可以导航至湖南国际会展中心。

每年湖南车展观众非常多,也给来看车展的观众车辆通行和停放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今年,长沙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交警支队、交警开福大队多次召开协调会,下大力气为观展市民解决通行难、停车难的问题,形成了比较完善的交通出行和方便停车方案。开车来看车展的朋友不用愁,今年湖南车展不堵车,路上会有很明显的交通引导指示牌,让你的爱车开得进,也停得下。

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周边单位将积极配合湖南车展,观展车辆可停放在芒果广场、46亩地停车场、月湖公园停车场,马栏山广场地下停车库周末也对外开放,共有5000多个停车位供观展市民停车。加上停放车辆的流动性,每天可供车展观众停放1万多台次车辆。

3 观展现场温馨提示

1.每天参观时间是9时至17时30分,17时停止售票,身高1.4米以下儿童免票入场,17时30分停止入场;

2.请在湖南车展售票亭购票,不要到“黄牛党”手上买票,以防买到假票和伪票;

3.买票观展的观众请妥善保存好自己的票,可参与“看车中大奖”活动,有机会赢得最高5000元现金大奖;

4.展馆内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大型物件、包裹和宠物;

5.因车展现场人流量大,入场观展请提高警惕,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如果遇到问题,可去展馆二楼西北角的公安执勤室报警;

6.展馆内禁止吸烟,违者罚款100元;

7.组委会在展馆一楼北面设有广播室,可发布寻人寻物、现场活动等广播信息;

8.组委会在展馆二楼北侧服务台设有医疗服务点;

9.现场有关展会信息、商务中心等情况,请到展馆一楼、二楼北侧服务台咨询。

4 福利多 玩到嗨

多个精彩活动等你来参与

向快乐出发

原创童音诗话开幕式

十二年为一纪。“蓄力一纪,可以远矣。”备受汽车业界和湖南车迷期待的湖南车展,今年正好是绽放芳华的第十二年。5月8日车展开幕式,创新推出记录湖南车展12年历程的原创童音诗话,12位小演员和12位汽车业界代表共同为芳华一纪的湖南车展启幕!

看车中大奖

10万现金红包等你来

一票在手,机会就有。由广汽传祺倾力支持的“看车中大奖”活动,现金红包天天送。5月8日至12日每天下午在南广场现场抽出幸运票号,最低1000元,最高5000元,每天抽10个现金红包,5天共有10万元现金大礼等着你。赶紧去买张车展门票吧,说不定最幸运的就是你哦!

移动5G到底长啥样?

你可去5G体验中心过把瘾

时下最火的移动5G到底长啥样?它将以怎样的方式来改变我们的生活?如果你有提前体验5G的冲动,只要去车展现场,就可以实现这个美好愿望啦!5月8日至12日,湖南车展战略合作伙伴——长沙移动在车展现场设立了5G体验中心,设有5G宣传片展示、VR游戏体验、5G直播体验、5G无人机和5G智能眼镜体验五大展示和体验区。来看车买车,你还能过把5G生活的瘾。

拍视频发抖音集赞 湖南车展真的带你飞

小速度慢飞、大坡度盘旋、有功率失速、空中翻筋斗……你想体验飞行员的云端日常,感受超重、失重带来的双重刺激吗?你想过自己哪天也有机会开飞机吗?好机会真的来啦!2019湖南车展组委会联合轻型运动类飞机的参展商——湖南德泓豪车连锁,推出“拍视频 赢机票·湖南车展带我飞”的互动活动。只要你拍摄含2019湖南车展元素的视频参与活动,便有机会赢取体验平时只能在影视片中才能看到的特技飞行的快感!

相关专题:一纪正芳华 2019湖南车展5月开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