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地铁4号线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长沙全面推行"潇湘卡"

2019-05-05 12:49:1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长沙地铁4号线顺利通过试运营专家评审;长沙5月1日起全面推行“潇湘卡”,全国200多个城市可通用;湖南首批12个特色产业小镇公布;湖南今年高职院校单招规模达11.2万人,创下“史上之最”;1150家企业闪耀亮相,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5月开幕。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地铁4号线

4月26日-29日,为期4天的4号线一期工程试运营基本条件专家评审会在长沙召开。会议邀请了来自上海、广州、天津等地的19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4号线一期工程试运营基本条件进行全面评审。

经过4天的专业审核、检测与踏勘,专家组一致认为,4号线一期工程试运营评审工作准备充分、资料齐全,全线工程验收、系统联调已完成,符合国标规定;试运行时间满足三个月、相关指标符合国标要求;运营组织和运营人员已满足条件,运营指挥有序、员工操作熟练,已具备试运营基本条件。这标志着长沙地铁4号线以高标准顺利通过了试运营基本条件专家评审。

相关新闻:

长沙地铁4号线顺利通过试运营专家评审

长沙地铁4号线建设公司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地铁4号线湖南大学站将完工 麓山南路将全面放开交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