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进行时】澧县为举报黑恶线索群众发放奖金7万元

2019-05-05 06:49:3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唐立君 鲁融冰]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5月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唐立君 记者 鲁融冰)“我只是做了该做的事,没想到还能领到奖金。自从毕某林等人被抓后,我们的生活环境安宁多了。”近日,澧县警方发放扫黑除恶举报线索奖励时,一名举报人由衷地说道。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澧县综合运用各种宣传渠道,形成县、镇、村一体联动,线上、线下交互推进,让扫黑除恶入脑入心,营造出全县群众知晓、社会各界主动参与的浓厚氛围。

为积极发动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澧县对提供重要线索者实行重奖。一年多来,群众通过电话举报、来信举报、现场举报等多种方式,先后提供相关犯罪线索400余条,警方经过摸排获取有效线索105条,已发放举报奖励7万元。

截至目前,澧县共侦破涉黑涉恶案件65起,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1个,涉恶犯罪集团1个,其他涉恶团伙7个,刑拘161人,取得了专项斗争的阶段性胜利。

相关专题:扫黑除恶进行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