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进行时】衡阳一“村霸”集团覆灭,5人获刑

2019-04-30 09:21:0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虢灿 何俊] [编辑:刘畅畅]
字体:【

衡阳一“村霸”集团覆灭,5人获刑

华声在线4月29日讯 几位村民集结一起寻衅滋事、强迫交易,今天上午,衡阳市蒸湘区人民法院对颜家仕等5人寻衅滋事、强迫交易一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5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六年零六个月至九年不等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四万元至六万元不等。

法院审理查明,颜家仕、刘琦、肖高付、莫超、肖启军等人都是呆鹰岭镇新阳村罗子塘组组民,其中莫超是现任组长。2013年以来,他们经常纠集在一起,以暴力、胁迫等手段在衡阳市蒸湘区呆鹰岭镇新阳村强揽工程、打压村民,扰乱社会经济秩序,共组织实施寻衅滋事犯罪4起、强迫交易犯罪2起,造成了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虢灿 通讯员 何俊

相关专题:扫黑除恶进行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