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鹤城区多领域项目齐发力 7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16亿元

2019-04-29 06:56:0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雷鸿涛 郭飞 申炅灵]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雷鸿涛 通讯员 郭飞 申炅灵)今日,怀化市鹤城区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项目集中签约暨嘉晟精工项目奠基仪式,在鹤城区工业集中区举行。现场签约7个项目,总投资达116亿元。

签约的7个项目包括嘉晟精工装配式建筑科技产业园、湖南翔铭新中石化总部建设、正大伟业怀化国际实验学校、湖南品胜达高端电子产品制造、中产网产业服务、怀化市汽车北站建设、怀化市城东组团投资开发建设项目。签约的项目涵盖装备制造、能源开发、高端电子、教育产业、城市建设等领域,将加快鹤城承接国家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有效推动该区产业转型升级发展。

当天,嘉晟精工装配式建筑科技产业园项目方举行了奠基仪式。该项目总投资7亿元,将建设PEC钢混组合结构智能生产线、H型钢智能生产线、大型钢结构桥梁构件生产线及设计研发中心等。

据悉,今年2月22日,鹤城区举行了首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今年来,鹤城区紧紧抓住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全年将实施重点项目117个,年度计划投资257亿元。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