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公交Y26路旅游专线开通 营运时间为7:00至19:00

2019-04-25 09:08:31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朱璐露 邓勇杰] [编辑:金灵]
字体:【

常德日报讯(记者 朱璐露 通讯员 邓勇杰)为提升我市旅游城市品牌形象及旅游产业整体水平,方便广大市民及外地游客旅游观光、休闲度假,4月22日,市公交公司Y26路旅游专线正式开通运行。

Y26路线是继58路旅游专线开通之后的又一条旅游线路,该线全部采用新能源纯电动车营运,途经大小河街、河街码头、大唐司马、沙滩公园、欢乐水世界等观光景点,全程24公里,票价2元。该线路营运时间为7:00至19:00,每45分钟一趟,每日单向运行8班。自去年我市柳叶湖与穿紫河水体连通,实现“河湖连通”后,大小河街及柳叶湖沿线的众多旅游景点成为备受游客、市民喜爱的观光地,而Y26路线的开通运行,不仅为广大市民及游客前往景区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提供了便捷的出行环境,同时还解决了沿线居民外出工作、办事的乘车难题。此外,Y26路以旅游班线化运营、标准化服务、规范化管理,实现常德市区旅游景区连线化、旅游交通系统化、旅游服务一体化和旅游信息联动化,使我市河湖景观更具整体性、观赏性,进一步提升了我市旅游服务质量及城市公交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