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督导组来天心区开展督导

2019-04-25 09:10:30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曹伟 余泽] [编辑:周泽中]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4月23日下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6督导组副组长马瑞民一行来天心公安分局督导扫黑除恶工作。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第3小组副组长尹仲年、督导组成员温亮,省公安厅巡视员赵剑,长沙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向阳等参加督导。

马瑞民一行先来到天心公安分局扫黑办,慰问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参战民警,仔细调阅了扫黑除恶的工作案卷,详细了解分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举措,马瑞民对分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

随后,马瑞民一行在天心公安分局五楼党委会议室召开了专案座谈会,观看了天心区委区政府和天心公安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视频汇报,详细听取了长沙市公安局“11.07”专案汇报并与专案组民警亲切交流。马瑞民还与专案中被公安机关解救的受害人进行了座谈,了解相关情况,倾听受害人对黑恶犯罪的控诉。

马瑞民强调:下一步,长沙市公安局要再接再厉,推动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

督导组一行还视察了天心公安分局党建活动中心,对长沙公安开展政治建警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本报记者曹伟通讯员余泽

相关专题:扫黑除恶进行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