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在湘累计支持1.67万户中小企业和85.3万户个人客户

2019-04-20 11:27:2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永涛 通讯员 潘婕] [编辑:刘茜]
字体:【

平安银行在湘发展硕果满枝

累计支持1.67万户中小企业和85.3万户个人客户

华声在线4月1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永涛 通讯员 潘婕)助力湖南高质量发展,平安银行长沙分行机构布局再下一城。4月17日,该行岳阳分行正式开业,至此该行在湘营业网点增至15家。自2016年4月入湘至今,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各项存款余额308.4亿元,管理资产余额527亿元,累计支持1.67万户中小企业和85.3万户个人客户,居同业领先水平。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行长陈守中介绍,该行聚焦实体经济,加大信贷投放。支持蒙华铁路、湖南高速、长沙轨交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为先导控股、高新创投、湘投控股、中联重科、金杯电工、蓝思科技等重点企业注入金融活水。该行携手中国平安集团子公司引资入湘,目前平安集团11家子公司已为湖南创造就业岗位5.5万个,近3年累计纳税超过60亿元,融资合作项目超过1000亿元。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发挥“金融+科技”优势,致力做政府的综合金融服务供应商,承销省级地方债券83.7亿元,助推全国省会城市首个由政府主导的诚信网站“信用长沙”上线,推进政府资产负债管理智能云平台“政府一账通”建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