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警方开展“八进”“四讲”宣传活动 警方接待咨询群众9000余人次

2019-04-19 21:02:51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余泽] [编辑:周泽中]
字体:【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邓艳红 通讯员 余泽) 连日来,天心公安分局坡子街派出所积极开展“八进”“四讲”宣传活动,持续营造扫黑除恶强大宣传声势,起到了惩治黑恶、震慑犯罪、扩大影响、鼓舞群众的作用,收到了良好反响。

坡子街派出所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宣传工作。结合辖区实际,发动全体民警辅警开展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商场、进餐馆、进场所、进景区、进医院等“八进”和“讲意义、讲内容、讲政策、讲案例”“四讲”宣传活动。

坡子街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辅警和值班警力向群众发放《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等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解读和宣讲相关法律政策,宣讲相关案例,鼓励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提供违法犯罪线索。

截至目前,在坡子街派出所辖区共制作3套展板,发放3万张宣传资料,张挂300余条宣传横幅,70个LED显示屏24小时滚动播放,接待咨询群众9000余人次,收到咨询电话2000余个、短信20余条,形成了家喻户晓、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