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党委副书记许毅一行考察湖南日报社中央厨房系统

2019-04-19 11:00:4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许毅一行来湖南日报社中央厨房考察

华声在线4月1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方兴)今天上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党委副书记、儿科学教授许毅一行,专程考察湖南日报社中央厨房,探索新媒体时代如何构建医院融媒体平台。

湖南日报社作为以省委机关报为龙头媒体的主流媒体集团,投资4000多万元建设的融媒体中心技术平台——中央厨房系统。该系统自主、安全、可控,技术迭代能力强,可承担500个中央厨房、5000个媒体终端同时运行,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新湖南云“一端一频”基本覆盖全省,截至今年2月,签约入驻新湖南云的区县和单位已有168个。

许毅表示,考察湖南日报社的中央厨房,让我们开阔了思路,拓展了眼界。他说,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每年有数以万计的患者来就诊,还承担了在院的1700名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的教育,医院需要主动占领移动阵地,运用融媒体思维,让宣传工作与时俱进。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将紧跟时代步伐,改进宣传工作方法,利用湖南日报社的融媒体平台、技术和经验,形成相辅相成、互利互惠的合作格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