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石峰公安打掉一“地下出警帮”涉恶团伙

2019-04-18 18:52:0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鼎峰 通讯员 邓伊善]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8日讯(记者 张鼎峰 通讯员 邓伊善)与他人发生了纠纷时,不用法律途径来维护自身权益,反而纠结“地下出警帮”来打击报复。近日,记者从株洲市石峰区公安局了解到,石峰公安成功破获了一起“地下出警帮”寻衅滋事案。

2018年8月9日晚上,唐某某将自己的小车停放在某市场内的停车坪。次日上午9时许,唐某某取车时发现车子被锁车,市场保安向其索要20元停车费。唐某某不满,与保安队长发生口角,并与多名保安发生打斗,唐某某头部、脸部、腿部等部位受伤。

唐某某被打后报警,响石岭派出所民警受理了案件,并告知他可先行到医院看伤,派出所会继续处理其被打一案。然而,唐某某的儿子觉得父亲被打吃了亏,在公安部门尚未出具处理结果的情况下,纠集谭某某等人来到市场,先后打伤多名保安以及上前劝阻的人。

当日,响石岭派出所将涉嫌寻衅滋事的6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据警方查明,以谭某某为首的“地下出警帮”常年纠集唐某某、刘某某等人,采取暴力或者暴力威胁手段多次进行违法犯罪活动,团伙成员刘某某还有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事实,对当地社会秩序、经济秩序造成影响,系恶势力犯罪团伙。

目前,石峰区人民法院已对该案做出判决,唐某某、谭某某等5人因犯寻衅滋事罪判决分别被处以1至2年2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刘某某因犯寻衅滋事罪、容留他人吸毒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半,并处罚金5000元。

相关专题:扫黑除恶进行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