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平安绿谷项目落户株洲经开区 项目总投资达300亿元

2019-04-18 07:17:4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贺佳]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株洲平安绿谷项目落户株洲经开区

项目总投资达300亿元,为2019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投资额最大的签约项目

华声在线香港4月17日电(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贺佳)在4月15日举行的2019湖南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恳谈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株洲经开区与中国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株洲平安绿谷项目,总投资达300亿元,为2019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投资额最大的签约项目,开启了株洲经开区乃至株洲市加速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新篇章。

据了解,株洲平安绿谷项目将对株洲龙母河片区(含飞龙湖、升龙湖、腾龙湖)及盘龙湖片区实施“一、二级联动开发”,包括基础设施建设、公共配套建设、产业导入、运营提效、物业增值等方面,致力打造成为国内产城融合的标杆项目。此外,项目拟采用“G+1+X”的模式(政府+平安不动产+平安不动产引入的其他合作方)引进战略投资者,加大产业支持力度,并快速整合内外部产业资源,重点投资金融、休闲旅游、医药康养、教育和总部经济等高端产业。

株洲经开区(云龙示范区)主要负责人介绍,株洲经开区(云龙示范区)地处长株潭城市群融城核心区域,随着该项目的签约落户,将在促进产业项目建设的同时,为长株潭城市群一体化发展提速增效。

相关专题:2019“港洽周”——新盛会 新征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