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警方成功捣毁一毒窝:收缴麻古4000余粒

2019-04-17 17:23:2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鼎峰 覃亚林]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7日讯(记者 张鼎峰 通讯员 覃亚林)近日,望城警方连夜捣毁一个吸贩毒窝点,成功抓获涉毒嫌疑人10名,收缴麻古4000粒,冰毒300余克。

4月8日下午,望城公安分局巡警大队民警在“扫黑除恶”清查中发现,辖区吸毒人员王某又走上了复吸之路,王某家人对其吸毒行为深恶痛绝,希望民警能够引导他走上正轨。民警调查发现,当晚王某很有可能前往某吸毒窝点吸毒。根据这一线索,民警通过蹲守摸排,成功将王某控制。

经现场突审,王某交代该小区的某个房间内还有人正在吸毒,民警立即进去将2名吸毒人员抓获。经现场讯问,该民房屋主为陈某,现场是一吸贩毒窝点。陈某交代,当晚还将有人来“送货”。民警通过守株待兔,陆续将前来的吸毒人员抓获,但是“送货”的人一直没有出现。

民警一边现场审讯吸毒人员获取更多线索,一边紧盯窗外寻找“送货”人的踪迹。直到4月9日凌晨3时许,“送货人”前来送货,民警成功将其控制住,并在其随身携带的包内搜出麻古4000余粒,冰毒300余克。

经审讯,“送货”的嫌疑人为海某,曾多次因吸贩毒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目前,海某因涉嫌贩毒被望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其他9名吸毒人员被处以行政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中。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