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获“开门红” 港洽周首日签约100亿元

2019-04-17 10:30:2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曹飞]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张家界获“开门红” 港洽周首日签约100亿元

虢正贵率队参加2019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活动

华声在线4月1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特约通讯员 曹飞)4月15日,2019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活动在香港中西区拉开帷幕,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率队参加。在当日下午举行的湖南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恳谈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我市与瞭望九州集团就张家界九州颐康文旅康养综合体项目正式签约,引资额度达到100亿元。

签约会场,虢正贵与瞭望九州集团董事局张铁主席进行亲切交谈。虢正贵表示,加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推动改革开放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推动我国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重大举措,给湖南高质量发展带来了重大历史性机遇;张家界市委、市政府此次大湾区之行,就是要抢抓发展机遇,精准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深化拓展与大湾区的全面合作,推动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落到实处。虢正贵强调,本次投资贸易洽谈周活动,张家界市将重点做好产业、平台、市场、口岸通关、营商环境、活动等“六个对接”,全力以赴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最优服务和最佳环境,欢迎更多像瞭望九州集团这样的知名企业来张投资兴业。

张铁表示,张家界市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和巨大的旅游市场资源,更有口碑和知名度双优的营商环境,在张家界投资舒心、放心、开心,瞭望九州集团一定会按照投资计划明确的时间节点,扎实做好相关工作,尽快形成有效投资,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建成达效。

当日晚上,虢正贵一行又与世茂集团国内负责人蔡荣展进行会谈。

虢正贵表示,世茂集团作为全球500强企业,拥有广泛的知名度,在城市综合体开发尤其是滨江景观的开发上享有世界性声誉,与张家界市未来发展有许多战略契合点,诚挚邀请世茂集团领导来张进行商务考察。

蔡荣展表示,他对张家界心向往之许久,十分期待能有机会来张参观考察并达成合作。

副市长欧阳斌参加上述活动。

相关专题:2019“港洽周”——新盛会 新征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