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跨境电商“牵手”金霞经开区

2019-04-17 08:26:5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张颐佳 通讯员 李双妍] [编辑:欧小雷]
字体:【

三大跨境电商“牵手”金霞经开区

华声在线4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张颐佳 通讯员 李双妍)今天,在2019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上,欧客英国名品跨境电商平台、澳新跨境进口海外直采分销中心、湖南跨境电商生态产业园网购保税进口仓储等3个跨境电商项目成功签约金霞经开区,为我省开放型经济发展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

金霞经开区是全省唯一集水、铁、陆、管、临空等多元交通优势于一体的现代物流园区,拥有金霞保税物流中心、长沙新港、长沙国际铁路港,开通了“中欧班列(长沙)”、湘粤港直通车等对外高速通道,企业在园区能实现一次报关、一次查验、一次放行。

对接会上,金霞保税物流中心网购保税进口1210关务和湖南省跨境电商生态产业园两个项目被作为长沙市的重点推介项目,受到很多外商的垂青。

金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国军介绍,此次签约的3个项目,更加畅通了长沙连接英国、澳大利亚等地的国际贸易通道,更高端的轻奢、化妆品、日用品、母婴产品能以最短的时间来到湖南。同时,金霞能为跨境电商相关企业提供国际物流、1210关务、保税仓内操作、供应链金融、商品采销执行、人才培训、电商企业培育和孵化等服务的综合类项目,为完善湖南外贸上下游生态链起到积极作用。

相关专题:2019“港洽周”——新盛会 新征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