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签约项目42个 项目总投资达283.8亿元

2019-04-17 08:12:1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德荣 唐曦 许钧] [编辑:欧小雷]
字体:【

衡阳签约项目42个

项目总投资达283.8亿元

华声在线4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徐德荣 唐曦 许钧)今天,衡阳市在2019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上推介该市投资环境,并签约一批重大项目。据悉,此次衡阳市共签约项目42个,总投资额达283.8亿元,总引进资金达273.8亿元。

衡阳此次签约的42个项目中,省级签约项目17个,市级签约项目25个。工业制造业项目19个,农业产业化项目1个,第三产业及其他项目22个。三类“500强”项目共14个,包含绿地集团、丰树集团、苏宁集团(协议)等3个世界“500强”,超威集团、杉杉集团、新城控股、科大讯飞、顺丰集团等9个中国“500强”,以及红星美凯龙、弘阳集团2个民营“500强”。

此次签约会上,衡阳因具有承接产业转移得天独厚的优势,颇受粤港澳大湾区企业青睐。据介绍,此次签约的项目中既有与衡阳合作多年的“老朋友”,也有首次合作的“新伙伴”。香港建滔化工集团继2018年在衡投资30亿元,启动年产20万吨电子级环氧树脂、年产2400万张覆铜面板项目后,此次又与衡阳市松木经开区签订一个总投资额达15亿元的年产4.3万吨电子级铜箔项目。同时,由绿地控股集团投资的“绿地衡阳城际空间站”也格外引人关注。该项目一期用地达384亩,包含一个200米超高层地标建筑、一个五星级酒店、一个进口卖场等。

相关专题:2019“港洽周”——新盛会 新征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