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大湾区 实现新飞跃]碧桂园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落户湖南湘江新区

2019-04-17 08:07: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王晗]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碧桂园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落户湖南湘江新区

华声在线4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晗)在昨天举行的2019湖南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恳谈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碧桂园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项目顺利签约,湖南湘江新区人工智能产业再添新动能。

据介绍,作为本次签约会上首批签约项目,该项目是碧桂园集团在中部地区首个“产城融合”标杆项目。项目位于湖南湘江新区岳麓高新区,共占地14.34平方公里,总投资500亿元,分三期15年滚动式开发。其中一期规划2.41平方公里,投资100亿元,将按照“整体规划、片区推进、滚动开发、产业先行、公建同步、政策支持、封闭运行”的合作模式实施。

湖南湘江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定位引进全球领先的机器人研发团队和企业进驻,并以此为合作基础,致力于搭建全球领先的机器人创新产业研发应用平台、高端应用平台、创新孵化成果转化平台和人工智能产业链。

相关专题:2019“港洽周”——新盛会 新征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