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天心区深圳招商推介会举行 16个重大项目入驻南城

2019-04-16 08:56:54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印奕帆]
字体:【

16个重大项目入驻南城

天心区深圳招商推介会举行,谭小平出席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卜劲文 通讯员 李佳怡 徐拓)昨日,天心区(深圳)招商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天心经开区等单位与启迪网安、北京金山云、深圳市勘察测绘院有限公司等大湾区重点企业签约重大项目16个,项目金额达110亿元,拉开了 “2019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招商序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

据悉,启迪网安实业有限公司拟投资40亿元与天心经开区合作成立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培训中心,建设长沙网络安全总部基地;金山集团旗下云计算企业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拟投资20亿元与天心经开区合作共建天心-金山云科技园,成立天心-金山云联合创新中心。

谭小平会见了签约重点企业负责人。他指出,近年来,中央和国家部委诸多利好政策都指向长沙,长沙已成为发展高地、投资洼地,成为一座充满生机和活力的中部城市。瞄准新形势、立足新起点,推动高质量发展,长沙将对标深圳、广州等一线城市,对标世界一流的发达城市,继续抓好产业项目建设,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天心作为一块投资热土,不仅仅是长沙的南部片区,更是长株潭城市群的中心地区。诚邀广大企业家来长沙、来天心创业兴业,共同为长沙建设现代化新城而努力。

相关专题:2019“港洽周”——新盛会 新征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