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对接大湾区·承接产业转移”招商推介会签下超百亿元大单

2019-04-16 06:43:1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杨小虎 记者 雷鸿涛]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特色项目吸引投资商

怀化市“对接大湾区·承接产业转移”招商推介会签下超百亿元大单

华声在线4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通讯员 杨小虎 记者 雷鸿涛)4月14日,2019年湖南“对接大湾区·承接产业转移”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香港铜锣湾集团、广州发展集团等24家项目投资方,与怀化市现场签约,总投资额达139.6亿元。

此次“港洽周”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后,湖南积极主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第一场全省性重大经贸活动。怀化市充分运用“港洽周”重要平台,精心推出了70个富有特色和发展潜力的招商项目,涵盖商贸物流、生态文化旅游、医药健康、绿色食品、新型工业化等产业领域。这些项目既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又契合怀化资源禀赋条件和产业发展方向,具有较好市场前景和经济效益。

相关专题:2019“港洽周”——新盛会 新征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