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永州政银企合作达成签约意向项目458个 拟贷金额416.8亿元

2019-04-13 08:54: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罗毅 严万达]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罗毅 严万达)4月12日,在2019年度永州市政银企合作洽谈会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项目对接会上,签约意向项目458个,拟贷金额416.8亿元,现场签约项目37个。这是永州着力打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最后一公里”,有效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全面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

本次政银企合作洽谈会,永州突出加大对支柱工业企业“三农”、城市提质扩容和民营经济等四个方面项目的信贷支持力度,签订了神华国华火电项目、华侨城项目、河西棚户区改造项目、湖南华电风力发电项目、天然植物提取物高技术产业基地标准厂房建设项目等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聚集作用明显的拟贷金额5亿元以上的重大项目,还签订了科森农业、和祥润新材料、斯依康生物科技、丰达机电等224个拟贷金额1000万元以下的小微企业项目。签约项目中既有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特色小城镇开发等一批支持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建设项目,又有长丰猎豹汽车、湘江源皮具产业园等一批产业发展项目。这些重大项目、重点工程的签订和落实,将有益于永州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推动经济结构转型、助力产业提质升级,为产业强市注入新动力。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