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首列扫黑除恶宣传地铁专列投入运营

2019-04-06 14:38:1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鼎峰 刘彬]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4月6日讯(记者 张鼎峰 通讯员 刘彬)4月6日,一辆周身满载着扫黑除恶宣传元素的地铁列车从长沙地铁2号线始发站光达站驶出,正式投入运营。这是长沙市扫黑办、市公安局与市轨道交通集团联合打造的长沙首列扫黑除恶宣传地铁专列。

走进列车内,拉手、车厢内壁、LCD电子屏等视线所及之处全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内容,包括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扫黑除恶打击重点、黑恶犯罪的主要表现形式、长沙黑恶势力犯罪线索举报方式等等,让广大市民更好地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据了解,长沙市公安局推出了发放宣传折页、投放宣传海报、播放警示片、发送宣传短信等15项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具体举措。今年3月份以来,共发放宣传折页15万余份,组织集中宣传活动80余场,投放宣传标语1万余条,推送宣传短信1000余万条。

长沙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公安机关将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严格落实举报奖励措施,提升广大市民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

相关专题:扫黑除恶进行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