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委书记谢胜兼任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2019-04-01 16:18:42 [来源:临湘电视台]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特约通讯员 龙璐璐)3月29日上午,临湘市人武部党委召开第一书记任职大会,该市市委书记谢胜兼任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岳阳军分区司令员周隽与市委书记谢胜,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郑斌,市人武部政委王国峰等出席任职大会,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人武部全体官兵职工和全市专武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岳阳军分区司令员周隽宣读了军分区党委关于谢胜同志任临湘市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的决定。周隽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党管武装的使命感;要抓好班子团结,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努力开创临湘武装工作新局面。

谢胜表示,今年是落实我军建设发展“十三五”规划,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奋斗目标的攻坚之年。作为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他将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坚持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当好党管武装工作的“明白人”。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增强党管武装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坚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当好精武强军工作的“带头人”。坚持落实党委议军会、第一书记述职等制度,积极参加军事实践活动。自觉把后备力量建设纳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统一谋划、统一部署、统一推进,激发和调动干部做好国防工作的积极性;坚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当好军民融合发展的“贴心人”,全力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真正实现武装工作与经济建设同步协调发展,为建设一流人武部、开创全市武装工作新局面不懈努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