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崛起新征程】张家界首个进出口商品保税仓7月运营

2019-03-30 10:38:0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婷婷] [编辑:刘茜]
字体:【

为游客提供更为国际化的购物选择

张家界首个进出口商品保税仓7月运营

华声在线3月2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婷婷)在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入口一侧,占地4000平方米的玻璃幕墙建筑内,一排排整齐的货架已经安装到位。丰泽国际公用保税仓负责人徐小彬告诉“开放崛起新征程”采访团的记者,这是张家界首个进出口商品保税仓,将于今年7月正式运营。

徐小彬介绍,丰泽国际公用保税仓已与上海自贸区、宁波保税区对接。2018年11月,张家界在上海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和中国服务贸易协会达成合作,在丰泽国际公用保税仓设立进博会进口商品张家界精选商品分中心,对接服务范围可辐射整个武陵山片区。

上万种进口商品货源,让张家界有底气对标“海南免税店”,为游客提供更为国际化的购物选择。在张家界中心城区,面积达4.6万平方米的张家界东方曼哈顿全球保税直购中心,将于今年国庆黄金周前开业,网络电商平台也在配套建设中。届时,游客来张家界旅游,可以直接买到雅诗兰黛、迪奥、兰蔻等名牌化妆品和手表、箱包、服装等国际精品。

据了解,张家界正在推动湖南省自贸试验区张家界全球旅游购物基地的建设,采取“旅游+购物+采购”模式,不仅要把全球的商品“引进来”,还有望实现将黄金茶、蜜茶等武陵山片区的农产品,通过这个集保税仓、直购中心和电商网络“三位一体”的平台“走出去”,进入万千游客的购物袋。

相关专题:开放崛起新征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