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政法委深入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2019-03-26 10:36:36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潘华]
字体:【

市委政法委深入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推动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扎实落地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凌晴)日前,市委政法委根据市委关于省委巡视整改相关要求,迅速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专项整改方案,明确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措施,加强日常调度,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落地。

在日前召开的全市政法系统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上,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钟钢强调,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进一步强化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真格、见实效,推动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扎实落地。

据悉,长沙出台了《长沙市公安局与长沙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扫黑除恶工作协作配合机制》《长沙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追究暂行办法(试行)》,建立起涉黑涉恶案件动态预警机制、建立线索双向移送机制、案件查办配合机制、建立全面排查机制。

日前,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网络空间涉黑涉恶专项治理,深入基层开展督导,对各地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给予通报、集体约谈,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