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100位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上任”

2019-03-25 15:49:1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福芳 马宇]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张福芳 通讯员 马宇)“我一定当好调研员、联络员、宣传员、监督员,正确行使监督权利,为长沙营商环境贡献力量。”3月21日,长沙市正式聘请长沙市常德商会会长王忠明等100位企业家为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会上,湖南水目木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德品表态发言。

据了解,100位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来自长沙市各行各业的企业代表和商会会长,他们“上任”后,将对优化长沙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和建议,对重要涉企政策出台提供咨询,并发挥特约监督员联系非公企业优势,宣传长沙优化营商环境举措和成效,每一位特约监督员每年需至少提交一个营商环境案例。

“有压力,但也让我们看到了政府对营商环境优化的诚意,我们一定不辱使命。”杨德品说。当天,还有22名商会会长被长沙市工商联聘为长沙市百家商会千户企业招商行动第二批招商大使。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