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新建商务楼宇最高可奖500万元

2019-03-24 08:51:5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治)长沙县商务局、县财政局联合发布《2019年度楼宇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申报指南》,根据2018年长沙县公布实施《关于加快楼宇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试行)》,新建商务楼宇最高可奖500万元。

为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发展楼宇经济,加快推进商务楼宇“腾笼换鸟”和产业集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2018年长沙县出台相关政策,从楼宇平台、入驻楼宇企业、楼宇服务方3个方面,明确相关扶持措施。长沙县明确,从“新建商务楼宇”“楼宇自持产权”“楼宇升级改造”“整体运营管理”“打造专业特色楼宇”“地方经济贡献”“楼宇招大引强”7个方面予以鼓励支持,符合要求的,给予20万元至500万元不等的奖励。

除了平台方面的奖励,对于商务楼宇内企业的扶持,长沙县也予以了明确。新入驻商务楼宇且工商、税务关系在长沙县的服务业企业,政策明确将给予购置和租用办公用房补助。其中,购置500平方米以上办公用房,按自用面积给予500元/平方米的一次性购房补助。

长沙县特别重视品牌企业的入驻。对新入驻的世界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独角兽”和“隐形冠军”,经事先备案,可给予企业不超过1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