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湖南车展5月启幕 展车和首发新车数量有望创新纪录

2019-03-21 06:28:0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曹娴] [编辑:刘茜]
字体:【

2019湖南车展5月启幕

参展单位近300家,展车和首发新车数量有望创新纪录

华声在线3月2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曹娴)2019湖南车展组委会今天在新闻通气会上发布,2019湖南车展将于5月8日至12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享有“中部第一车展”美誉的湖南车展,今年步入第12个年头。历经11年磨砺,湖南车展展位面积由创办之初的2万平方米,扩大到5万多平方米;参展车商从当初的数十家,增至近300家,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和美誉度的车展之一。

在车展展位图上,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别克等众多主流品牌已经选定展位。工作人员介绍,从去年12月开始,各大汽车厂商就已陆续预定理想的展位。

“新车多、优惠大,湖南车展是看车买车的最佳平台。”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2019湖南车展紧跟上海国际车展之后,不少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最新车型将直接“空降”长沙,众多汽车厂商也会举行最新车型的湖南上市会。届时,近300家参展单位聚集本次车展,展车和首发新车数量有望创湖南车展新纪录。历届湖南车展都是汽车厂商集中“放价”的时候,消费者有望享受到今年最优惠的价格。

本届车展将延续去年颇受好评的“看车中大奖”等传统主题活动,并创新推出“鬼步舞大赛”“‘我们有梦’论坛”“潮拍红人秀”“鲜享车生活秒杀到家”等精彩互动活动。

本届湖南车展由湖南日报报业集团、长沙晚报报业集团、湖南省汽车商会联合主办,长沙晚报、三湘都市报、湖南省汽车商会共同承办。

相关专题:一纪正芳华 2019湖南车展5月开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