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湖南车展5月来袭 “潮”活动等你“打卡”

2019-03-20 19:16:3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思佳 肖海] [编辑:周泽中]
字体:【

2019湖南汽车展览会新闻通气会在长沙举行。


往届车展现场

华声在线3月20日讯(记者 刘思佳 通讯员 肖海)10万现金红包大放送,对话汽车达人,网红场景潮拍,玩H5游戏赢礼品……今天,记者从2019湖南汽车展览会新闻通气会上获悉,2019湖南汽车展览会将于5月8日至12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除了香车美女,还有众多“潮”活动等你来“打卡”。

湖南车展自2008年创办以来,至今已是第12年,逐渐成为汽车厂商展示品牌和产品实力、车迷看车、消费者买车的平台,是湖南人购车、赏车的年度盛会,享有“中部第一展”的美誉。

2019湖南车展主打“成熟+潮流”,不仅将延续去年颇受好评的“看车中大奖”等传统主题活动,5天为前往观展现场的车友发放10万元现金红包,还将首次创新推出“鬼步舞大赛”“‘我们有梦’论坛”“潮拍红人秀”“鲜享车生活秒杀到家”“双倍礼助力赢大奖”等精彩的互动主题活动,让车展更实惠、更好看、更好玩。

据了解,本届车展招商工作自1月启动以来,异常火爆。截至目前,大部分展位已预定完毕,进入合同签订阶段。届时,近300家参展单位聚集,国内外众多汽车品牌集中展出,新车和顶级豪车扎堆亮相。对于消费者来说,可以趁着汽车厂商集中“放价”的时机,前往车展现场优惠购车。

在宣传推广方面,2019湖南车展将发动全媒体“攻势”,覆盖报纸、电台、网站、手机客户端和户外等,积极运用抖音、H5、360度视频等融媒体手段开展大规模宣传报道。此外,还将与银行、家校通、交警便民桥、零售行业、婚庆行业等行业组织和知名企业广泛开展异业合作,将湖南车展传播更远。

本届湖南车展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湖南省商务厅和长沙市人民政府指导,湖南日报报业集团、长沙晚报报业集团、湖南省汽车商会联合主办,长沙晚报、三湘都市报、湖南省汽车商会共同承办,长沙湘车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全程运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