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天心区20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2019-03-20 07:55:4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福芳 通讯员 董劲] [编辑:刘茜]
字体:【

天心区20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近200亿元,聘任首批11位“招商顾问”

华声在线3月1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张福芳 通讯员 董劲)今天,长沙市天心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2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额近200亿元,天心区委、区政府聘任的首批11位“招商顾问”也集中亮相。

集中签约的20个重点项目包括酷哇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研究院、中华版权代理总公司长沙工作站、湖南金融大数据实验室等,涵盖了大数据(地理信息)、文化创意、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商贸物流等重点产业。当天,还聘请了香港立基环球有限公司董事长、香港长沙商会执行会长邓锦添,中广天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傅冠军等11位优秀企业家和相关知名人士担任天心区首批招商顾问。

活动现场,天心区人民政府还发布了《2019年天心区招商引资白皮书》,对天心区2019年重点招商楼宇、地块、片区进行招商推介。2019年天心区招商引资工作将围绕世界500强、中国100强、重点特色产业前20强,开展驻点招商、以商招商、二次招商、中介招商和小分队精准招商,力争引进投资过10亿元项目5个以上,引进上规模的各类企业总部20余家。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