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许家印会晤哈佛校长一行 布局新能源汽车建最强“朋友圈”

2019-03-19 15:42:3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兴庭]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3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兴庭)今天,哈佛大学校长Lawrence S. Bacow率副教务长Mark C.Elliott、副校长Brian K.Lee一行访问了恒大集团香港总部。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会晤了哈佛大学校长一行,双方表示将积极推进更加深入的战略合作。

许家印欢迎哈佛大学校长Lawrence S. Bacow一行的到访

这一次会晤,对于双方意义都不寻常。一位是2018年履新的世界一流学府校长,一位是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风头正盛的世界500强企业掌门人。这次,双方的会晤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外界格外关注。

哈佛大学校长Lawrence S. Bacow一行参观恒大香港总部

事实上,这不是恒大第一次与哈佛大学牵手。六年前,哈佛大学与恒大集团开始校企战略合作。值得一提的是,双方的合作,并非只是停留于纸面之上,而是已经结出硕果。

双方已共同成立恒大免疫疾病中心、绿色建筑与城市中心、数字科学与应用中心三大中心,目前均取得可喜成果。此外,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教学医院——布莱根医院与恒大共建的博鳌恒大国际医院已于2018年2月正式开业。

恒大主要高管与哈佛大学校长Lawrence S. Bacow一行会谈交流

恒大主要高管与哈佛大学校长Lawrence S. Bacow一行合影留念

近年来,恒大实施多元化发展,其步伐从地产跨越到健康、文旅、高科技和新能源汽车产业等诸多领域。尤其是新能源汽车产业方面,恒大动作频频。今年1月,恒大收购承袭“萨博”基因的瑞典电动汽车公司NEVS,为其新能源汽车蓝图注入了纯正的北欧工业基因;随后恒大入主卡耐新能源,获得源于日本的先进动力电池核心技术。紧接着通过与科尼赛克强强合作,打造顶级电动汽车。上周,恒大还收购了泰特机电,获得荷兰先进的轮毂电机技术,完成全产业链布局。

此次哈佛大学校长Lawrence S. Bacow一行与恒大主要高管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将围绕恒大新能源汽车产业,在新能源汽车电池、电机和人工智能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和研究。

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联手哈佛大学,恒大将会创造怎样的未来,令人期待。

许家印与哈佛大学校长Lawrence S. Bacow互赠礼物

许家印宴请哈佛大学校长Lawrence S. Bacow一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