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淞区开展"温暖企业"行动 今年将完成产业投资超100亿元

2019-03-19 09:47:1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戴鹏 通讯员 罗金鹏]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3月1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戴鹏 通讯员 罗金鹏)记者从日前召开的株洲市芦淞区“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暨“温暖企业”行动动员大会上获悉,今年,该区以深化招商引资为抓手,进一步推动产业项目落地,全年计划完成产业投资超过100亿元。

今年,芦淞区编制了“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1611”的主要目标,即实施重点项目160个以上,完成产业投资超过100亿元,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以上,引进一批高端制造业项目。

同时,该区还将围绕航空、服饰、新材料等领域的核心技术和产业链条,深度对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等,瞄准三类“500强”企业、湘商企业、上市公司、行业龙头,紧盯北上广深重点区域,聚焦已纳入产业基金范围等目标企业。全区今年计划引进项目30个,签约亿元项目15个以上,实际利用外资增长10%以上、内资增长15%以上。

芦淞区今年还将在“土地、资金、用工、市场”上下功夫,全力优化“政策、法治、服务、创业”环境,切实降低全社会营商成本,每位区级领导对口联系3家以上企业,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