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府路万家丽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通行

2019-03-17 11:43:14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通讯员 杨哲] [编辑:刘茜]
字体:【

湘府路万家丽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3月20日至8月19日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通行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洋子 通讯员 杨哲)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确保湘府路快速化改造项目万家丽路互通三期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2019年3月20日零时至8月19日24时,长沙交警将对湘府路万家丽路口实施由北向南单向通行管理措施,禁止所有机动车由南向北通行。因施工需要调整交通限制措施时,将另行通告。

相关新闻:长沙县这些路段交通管制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洋子 通讯员 杨哲)行驶在长沙县的司机们注意了,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昨日发布通告,为确保长沙县旧城棚户区(1—6区)二次供水加压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将对以下路段实施交通限制措施:3月16日零时至5月16日24时,对金茂路(东升路至星沙大道段)北侧部分机动车道进行封闭施工,采取只允许车辆由西向东单向通行的限制措施;3月16日零时至4月16日24时,对兴隆路(金茂路至西雅酒店段)西侧部分机动车道进行封闭施工,采取只允许车辆由南向北单向通行的限制措施。因施工需要调整交通限制措施时,将另行通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