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作协八届四次全委会在长沙召开

2019-03-15 08:47:5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薇 吴映秋] [编辑:印奕帆]
字体:【

省作协八届四次全委会在长沙召开

华声在线3月1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薇 通讯员 吴映秋)今天,省作协第八届全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宣传部长会议、中国作协九届四次全委会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对2019年工作任务做了研究部署。

2019年省作协5项重点工作任务: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政治和理论武装,更有力地推进文学工作;二是紧紧围绕目标要求,全面完成全省作协系统深化改革任务;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推进文学精品力作创作生产;四是切实加强文学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五是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省作协党的建设。

会议要求,全省文学界要以实际行动为湖南文学事业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湖南文学事业的繁荣兴盛不懈努力。

会上,还奖励了第七届鲁迅文学奖获奖作者纪红建,其报告文学作品《乡村国是》获得了第七届鲁迅文学奖。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