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日滚动|湖南即将发布实施支持示范区发展的若干政策

2019-03-07 16:52:2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文韬] [编辑:刘畅畅]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文韬

新华社记者关心的是湖南在加快先进制造业发展和承接产业转移方面有哪些重要举措和积极进展。

胡伟林

胡伟林就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有关情况回答说,为切实抓好《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总体方案》实施,去年以来,湖南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主要围绕建立一套工作推进机制、编制一个发展规划、出台一批配套政策、建设一批承接平台的“四个一”开展工作。省委、省政府已经研究制订了支持示范区发展的若干政策,即将发布实施,主要从承接平台、要素保障、财税金融、降低成本、优化环境等十个方面,提出了一批“含金量高”“操作性强”的激励扶持政策。

曹慧泉

曹慧泉代表则回答了我省发展先进制造业方面喜讯连连的原因。他说,原因千万条,实干第一条。我们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开放崛起战略,省委、省政府领导身体力行联系各条产业链,推动制造强省,改善营商环境。我们还将继续在新旧动能转换方面下大力气。

相关专题:筑梦新时代 湖南新答卷——聚焦湖南代表团开放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