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湖南省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暨科技奖励大会召开

2019-02-27 09:46:5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刘畅畅]
字体:【

今天上午,湖南省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暨科技奖励大会在长沙召开。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罗新国摄

华声在线2月27日讯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贺佳 周帙恒) 今天上午,湖南省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暨科技奖励大会在长沙召开。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省委副书记乌兰主持会议,省领导黄关春、王少峰、蔡振红、胡衡华、谢建辉、张剑飞、冯毅、刘莲玉,国防科技大学校长邓小刚等出席。

会上,2018年度省科技进步奖特等奖获奖代表,第十一届湖南光召科技奖获奖者,2018年度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省技术发明奖一等奖、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省科学技术创新团队奖获奖代表上台领奖。国防科技大学廖湘科院士作为获奖代表上台发言。省科技厅、长沙市政府、中南大学、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湖南国科微电子股份公司作典型发言。

相关专题:科技创新看湖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