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信访工作暨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9-02-20 06:43: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欧金玉 曲超瑛]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

全省信访工作暨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华声在线2月1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欧金玉 通讯员 曲超瑛)今天,2019年度全省信访工作暨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柯敏主持会议。

黄关春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省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全年信访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我省信访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好防范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充分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做到居安思危、知危图安,牢牢掌握信访工作主动权。以信访工作制度改革为动力,进一步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深化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坚持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不断创新信访工作方式方法。要以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进一步打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要切实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形成做好信访工作的强大合力;充分发挥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推进信访工作责任落实落地,推动群众问题及时就地化解,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环境。

相关专题:2019年度“信访法治宣传月”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