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举行新春徒步骑行活动 上万市民踊跃参与

2019-02-15 09:19:53 [来源:衡阳晚报] [作者:唐海强 刘轲] [编辑:金灵]
字体:【

▲市民徒步大拜年 王 翟 摄

衡阳晚报讯(记者 唐海强 通讯员 刘轲)2月14日上午,2019年衡阳市“保护母亲河,绿色健康行”——新春万人徒步骑行活动在石鼓广场举行。全市体育类协会的运动爱好者等上万市民参与其中,徒步或骑行迎接新春的到来,并向全市人民送上新春祝福。

此次活动由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上午8时30分许,石鼓广场鼓乐喧天,人声鼎沸。虽然天寒地冻、细雨霏霏,上万徒步和骑行爱好者却个个精神抖擞、热身待发。活动开始后,他们一路沿着蒸水南岸风光带向高新区廉政广场健步进发,另一路骑行爱好者则途经太阳广场、长丰大道、衡州大道、蔡伦大道,向着衡南县梦东方奋力前行,蜿蜒几公里的行进长龙成为雁城街头一道靓丽风景。到达目的地后,参与者意犹未尽,纷纷合影留念。年逾花甲的市民王杰恒说:“出来参加活动既能健身强体,又能感受衡阳日新月异的变化,很有意义。”

举办此活动的宗旨是,希望全市人民积极加入到全民健身和保护母亲河的行动中来,以奔跑的姿态为大城衡阳增添新活力,让大城衡阳彰显新风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