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春风行动"招聘会持续到2月20日 提供岗位8000余个

2019-02-14 09:03:17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唐婵] [编辑:金灵]
字体:【

早上9时左右,市人才市场已经迎来了络绎不绝的求职者
2月13日9时许,位于宝庆路与西湖路交叉路口的邵阳市人才市场已迎来不少求职者

求职者一边记录招聘信息一边做比较
求职者记录和比较招聘信息

不少企业没来到现场就在墙上贴除了招聘信息
不少没到现场的企业发布的招聘信息

求职者正在填写求职表
求职者正在填写资料

邵阳新闻网2月13日讯(记者 吴珺 通讯员 唐婵) “我之前是油漆工,后来从事过两年的社工和小学教育工作,年前从市人才网的招聘信息中得知邵阳市特殊教育学校招聘教师,我觉得很适合我。”今天上午,48岁的求职者王国桥在参加由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专场招聘会时这样说道。

招聘会期间,市人社局搭建省内、省外的劳务对接平台,引导务工人员有序流动。人社部门通过与邵阳市相关企业单位积极对接合作,计划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10场,集中发布一批适合有就业意愿且有就业能力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和适合城镇登记失业人员、进城务工人员、返乡务工人员、复转军人及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满足不同层次就业人员的就业需求。

本次“春风行动”招聘会从2月11日持续到2月20日,有700余家企业客户报名参加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涉及医药医疗、商贸流通、建筑房产、机械加工、电子、教育培训、传媒等诸多行业,涵盖销售、文秘、贸易、机械工程、建筑、管理、财务、计算机、教育等多类岗位。截至2月13日,已举办招聘共3场,进场招聘单位220家,提供各种就业岗位约3600个,进场求职人员约13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20余人。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还将举办餐饮、酒店、物业类专场招聘,“三八”妇女节就业专场招聘会等。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