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新作为】张家界:推进融合发展 当好旅游龙头

2019-02-14 07:02:1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廖声田 田育才]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廖声田 田育才)凝心聚力,精彩开局。新春上班伊始,张家界市委常委立即开展“集体调研集中解难”活动,查找解决发展中的突出问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月12日,正在武陵源区调研的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新的一年,张家界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好省“两会”精神,在“旅游+”上率先创新突破,当好全省旅游龙头。

虢正贵表示,要以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在旅游产品结构上实现新突破;以推进“旅游+”为主导,着力在旅游跨界融合上实现新突破;以项目建设为支撑,着力在“五城一体”国际精品旅游城市建设上实现新突破;以民本民生为根本,着力在旅游富民上实现新突破;以创新机制为推动,着力在优化旅游环境上实现新突破;以强化开放为依托,着力在加快旅游国际化进程上实现新突破。

虢正贵说,张家界将积极探索以“三园一区”为主抓手,促进旅游与城市及其他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促进扩大开放和对接“一带一路”、500强企业,培育新的产业龙头、产业支撑点和招商引资载体,改变张家界经济发展对旅游经济的单一路径依赖,形成产业发展与财政增收新的支撑点,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

相关专题:新春新作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