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菱集团喜迎“开门红” 1月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2.5%

2019-02-14 06:29:0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利飞 肖红] [编辑:潘华]
字体:【

华菱集团喜迎“开门红”

1月铁、钢、材产量创月产历史新高,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2.5%

华声在线2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利飞 通讯员 肖红)华菱集团聚焦钢铁主业,以高质量发展迎来生产经营“开门红”。1月,集团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2.5%;铁、钢、材产量同比分别增长8.83%、11.68%、13.05%,均创华菱集团月产历史新高。

在实现稳产高产的基础上,华菱集团各子公司的生产技术指标、产品研发创新、重点品种创效等均取得好成绩。华菱湘钢产品在高端市场持续发力,中国首个深水自营气田——陵水17-2气田开发工程项目半潜式生产平台近日开工建造,该平台使用的API Gr60系列高强用钢,全部由华菱湘钢提供。

华菱涟钢继10项产品登榜2018年度冶金产品实物质量 “金杯奖”后,高强质钢LG960QT经中国钢铁工业协会评定为2018年冶金产品实物质量标杆并授予“特优质量产品”;自卸车轻量化用超薄规格耐磨钢,被授予2018年度“中国钢铁工业产品开发市场开拓奖”。

华菱衡钢钢管1月产量首次迈上13万吨台阶,重点产品销量创2018年以来月度新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