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春节招聘周提供2万多个岗位

2019-02-13 08:50:23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王超 吕莉] [编辑:金灵]
字体:【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许多求职者在现场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 (记者 罗韬 摄)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许多求职者在现场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记者 罗韬 摄)

湘潭在线2月13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超 通讯员 吕莉)2月12日,以“工作不用去远方 家乡就是好地方”为主题的2019年湘潭“春风行动”暨春节招聘周活动在市人社局启动。2月12日到16日,湘潭市将连续举办5场不同主题的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27500个。

当天上午,尽管下着雨,气温较低,但在市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会现场,仍挤满了前来应聘的群众。作为2019年湘潭新春首场招聘会,当天共有120家本地企业现场招聘,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7406个。不少企业招聘负责人告诉我们,春节过后,正是企业急需大量人员的时候,这场招聘会既满足了企业需求,又能帮助应聘者节后及时、就近就业。

我们注意到,在企业提供的就业岗位中,有年薪5万元左右的普工类岗位、年薪6-10万元的管理类岗位、年薪7-12万元的技术类岗位和年薪15万元以上急需紧缺的高端人才类岗位,满足了各类求职人员的就业需求。除此之外,很多企业还专门针对贫困户设置了就业岗位。

当天,湘潭县、湘乡市、韶山市也启动了“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今年,湘潭市将在全市各人口集中地召开42场精准扶贫“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招聘会。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