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通报5起春节期间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典型案例

2019-02-12 15:55:14 [来源:怀化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 [编辑:刘畅畅]
字体:【

春节前夕,怀化市通报了5起春节期间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典型案例。

1 市国土资源局原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罗立新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

2012年至2018年春节期间,罗立新多次收受下属所送礼金共计人民币14万元。罗立新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18年11月,罗立新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2 怀化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纪委书记徐少华违规赠送礼品礼金问题。

2013年至2017年春节期间,徐少华多次向时任怀化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红卫赠送礼品礼金共计人民币3.4万元、高档香烟10条、高档酒10瓶。徐少华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18年10月,徐少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 洪江区财政局主任科员申光荣、洪江区财政局副主任科员梁厚元、洪江区农业林业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农村经营服务站站长杨小云违规收受礼金问题。

2017年春节期间,申光荣、梁厚元、杨小云分别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杨某所送礼金人民币1.8万元、0.6万元、1.8万元。申光荣、杨小云、梁厚元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18年12月,申光荣、梁厚元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杨小云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4 洪江市教育局副科级干部(享受正科级待遇)谢先胜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

2018年春节期间,谢先胜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人民币2000元、高档香烟1条、高档酒2瓶、土特产2件。谢先胜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18年4月,谢先胜受到党内严重警告、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5 中方县农开办产业化项目股原股长申湘桂违规收受礼金问题。

2016年春节期间,申湘桂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1万元现金,申湘桂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18年10月,申湘桂受到留党察看一年、政务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来源: 怀化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