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八大机场客流量创新高 今年春节长假客流量同比涨7.86%

2019-02-11 06:56:0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晶琎 张慧 李任立]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张慧 李任立)春节长假结束,民航客流量再创新高。省机场管理集团今日发布,春节7天长假期间(2月4日至10日),湖南八大机场共保障航班起降4589架次,旅客吞吐量达58.7万人次,分别同比增长8.46%、7.86%。

2月10日当天,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迎来春节假期以来航班和客流最高峰,航班起降达590架次,旅客吞吐量超8.2万人次。

春节长假期间,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为全省机场客流主要出行目的地。

为应对客流高峰,全省八大机场相继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各机场在航站楼内布置了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的节日饰品和挂件,积极营造节日氛围;增派服务人员、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特殊旅客”导乘服务,设置紧急服务柜台、军人优先柜台;推出了微信值机、无纸化通关、自助行李托运等创新举措,给旅客带来高效便捷的出行体验。

相关专题:情满回家路——2019年春运进行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