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全城大搜寻找回走失女孩

2019-01-30 09:32:04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田思琴 宋凯欣] [编辑:周泽中]
字体:【

潇湘晨报常德讯 1月27日晚,常德市公安局德山分局石门桥派出所接到一对夫妇求助称:自己带着女儿来到石门桥肿瘤医院求医,因小事与孩子争吵后引起孩子出走,希望警方帮忙寻找。接警后,石门桥派出所详细询问了孩子的相貌、衣着、口音等特征,并根据上述特征迅速展开搜寻。

当晚19时47分,石门桥派出所在全局发布寻人协查启事,接到寻人启事,德山派出所、樟木桥派出所加入寻人行列,在各自辖区展开搜寻。通过广泛走访、发布寻人启事、查询视频监控,当晚22时30分,樟木桥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在常安酒店附近发现一小女孩,不认识回家的路,疑似走失的小女孩。

接到线索,樟木桥派出所民警立即驱车赶赴现场,将小女孩带回了派出所。经过简单询问得知:小女孩11岁,当天傍晚十分,因小事与父母发生争执后负气出走,从石门桥肿瘤医院一直步行近三个小时,来到常安酒店附近迷失方向。樟木桥派出所果断与石门桥派出所取得联系,经报警夫妇确认迷路女孩就是自己女儿。

当晚23时30分许,小女孩被送至石门桥派出所,交由其父母接回,夫妇俩当场对民警表达了感谢。

潇湘晨报通讯员田思琴记者宋凯欣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