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湘都市报:湖南今年将推进10条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2019-01-11 23:54:4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和婷婷]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1日讯 今天上午,2019年湖南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长沙举行。会上,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作了题为《聚焦高质量发展 践行“四好”理念 全力推动湖南交通运输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

工作报告提出,2018年,湖南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647亿元。岳望(许广高速岳阳至长沙)、马安、益马等7条(段)高速公路建成通车,新增通车里程305公里。

2019年,湖南将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500亿元左右,建成通车高速公路80公里,新改建干线公路500公里,完成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15000公里、提质改造农村公路5000公里,确保全省具备条件的建制村通客车率达到100%。

其中, 高速公路投资205亿元,确保益阳至南县等80公里建成通车,扎实推进长益扩容、龙琅、安慈、平伍益等10条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在服务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方面,加快实施G59呼北高速炉红山(湘鄂界)至慈利段、张家界至官庄段、新化至武冈段以及G5515桑植至龙山等高速公路项目,有序推动区域内国省干线公路提质改造。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和婷婷

相关专题:聚焦2019年湖南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