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2019年湖南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1月11日召开

2019-01-10 12:20:5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龙腾 通讯员 杨红伟]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0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杨红伟)记者从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2019年湖南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将于1月11日在长沙召开,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飞将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将作题为《聚焦高质量发展 践行“四好”理念 全力推动湖南交通运输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

会议还将通报2018年重点民生实事农村公路建设目标管理考核情况;相关单位递交安全生产、综治工作责任状;部分单位将围绕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长江岸线港口码头整治、城乡客运一体化、“两客”智能监管平台建设、“四好农村路”建设等内容进行经验交流发言。

届时,华声在线、红网时刻将从早上8时起进行图文直播,敬请收看!

相关专题:聚焦2019年湖南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