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芷高速朱溪收费站至罗旧收费站路段通车

2018-12-31 17:00:00 [来源:905交通广播] [编辑:潘华]
字体:【

12月31日,905交通广播从怀芷高速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了解到,怀(化)芷(江)高速朱溪收费站至罗旧收费站路段于11时顺利通车。

怀芷高速公路连接怀化市鹤城区西北部至芷江。线路起于鹤城区盈口乡朱溪村枢纽互通,与G65包茂高速相交;止于芷江西枢纽互通,与G60沪昆高速公路相交。

路线全长33.25公里,主线按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24.5米,设计速度100公里/ 小时。

此次通车的路段共计16公里,共含两个短隧道,隧道内限速80公里/小时。

怀芷高速公路所处的怀化市,位于包茂高速与沪昆高速、沪昆客运专线铁路和多条铁路交汇的重要节点,是湘、鄂、渝、黔、桂五省重要物资集散地和交通枢纽。怀芷高速公路西与沪昆高速相连接,东与包茂高速及娄怀高速相连接,形成从中部贯通湖南东西方向新的重要运输通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