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仁县举行今冬明春禁毒宣传暨毒品销毁仪式

2018-12-29 19:39:5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谢菁菁]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毒品销毁现场

青少年学生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华声在线12月29日讯(通讯员 谢菁菁)26日下午,郴州市安仁县禁毒委在周国桢陶艺广场举行今冬明春禁毒宣传暨毒品销毁仪式,县禁毒委领导出席仪式。

熊熊烈火焚毒品,铿锵誓言表决心。活动在寒风细雨中拉开帷幕,青少年学生、各乡镇政法委书记及禁毒专干、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政法干警、社区群众、禁毒妈妈联盟和禁毒志愿者等150余人组成禁毒方阵,参观了县禁毒教育基地,接受禁毒教育,并组织了集体禁毒宣誓。宣誓结束后,对数百克毒品进行了焚烧销毁处理。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李国文表示,本次禁毒宣传暨毒品销毁仪式意在发动更多群众不忘历史、不改初心、不惧艰难,用实际行动向毒品宣战,鼓舞大家以与时俱进的精神、一往无前的勇气和众志成城的合力,全面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为建设“四个安仁”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奉献力量。

毒品销毁仪式上,安仁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禁毒委副主任周劲凌就今冬明春禁毒宣传下基层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针对重点人员,在重点时段、重点场所开展精准宣传,掀起新一轮禁毒斗争宣传高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