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灵犀二号”智能机器人上线 可提供快赔服务

2018-12-29 18:35:1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赵丹 陈婧]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29日讯(记者赵丹 通讯员 陈婧)近日,中国太保寿险湖南分公司“灵犀二号”智能机器人在五一路华美欧大厦一楼的营业大厅发布上线。“灵犀二号”智能机器人凭借体内植入的太慧赔理赔板块,能为客户提供3000元以下门诊和住院快赔服务,引导客户完成理赔报案申请。

“灵犀二号”智能机器人揭幕。

客户体验“灵犀二号”

据了解,“灵犀二号”是太保寿险创新研发、深度定制的智能服务产品,基于语音交互、知识图谱等多像人工智能技术,能为客户提供保险咨询、预约叫号、保险产品购买等保险服务。它的上岗将助力柜面智能化转型,为客户经营、营销活动和风险管控提供营运科技赋能,给客户带来“心有灵犀”的智能保险服务体验。

接下来,中国太保寿险将不断扩充“灵犀二号”智能机器人知识数据库,通过大数据算法自主迭代,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AI(人工智能)服务体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