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座城这家人》创作研评会召开

2018-12-12 09:19: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易禹琳 通讯员 张雨] [编辑:欧小雷]
字体:【

《那座城这家人》创作研评会召开

华声在线12月1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易禹琳 通讯员 张雨)昨天下午,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电视剧司指导、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电视剧《那座城这家人》创作研评会在北京举行。与会专家称这部剧标志着中国电视剧正从泛娱乐化、虚无化的浮躁状态向着忠实于生活的现实主义创作的方向变化、发展。

据悉,湖南卫视参与投资出品的44集《那座城这家人》是国家广电总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第一批重点推荐剧, 12月2日开始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该剧通过唐山大地震后,一个由7个姓氏组成的特殊家庭重建家园、共度时艰的故事,集中了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发展的成就,全面呈现出一幅城市重建和人们心灵重建的40年长卷。

今日热点
焦点图